close

2011年淘寶網單日成交額最高已經達到43.8億元,您也想要搶攻這塊大市場嗎?以前您可能只是看的到,未必吃的到,但是接下來這樣的夢想可能要實現了!

玉山銀行在2012年3月已經和大陸最大的第三方支付平台「支付寶」達成合作協議,未來在台灣的商家,可以收取來自於大陸的網友使用支付寶向商家支付款項的服務了,當然是轉成台幣,大致上的使用概念圖如下:

在以往如果您要使用支付寶來收款,您必須到大陸開立一個銀行帳戶,並且通過支付寶實名認證才可以在淘寶開店,現在已經有台灣的銀行跟支付寶接通管道,目前想要在淘寶開店,應該只剩下最後一步:「支付寶實名認證」了。

想知道更多關於淘寶開店的訊息嗎?

我們會持續為您追蹤最新進度,歡迎加入我們的粉絲團,收到即時最新的消息。
原文出自:淘知識家   (http://taoknowledge.com/)

請幫忙按個讚,好文不間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abblesu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